close

感謝各位願意在我生日那天陪我亂吃

還花了不少錢

IMG_1211.JPG

 在紐約的高級餐廳 Park Avenue Winter

這家餐廳的裝潢和菜單會隨四季更換

名字也會換成當季的 像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 就叫park avenue winter

IMG_1216.JPG

 

抵擋不住菜單的誘惑 我們前菜點了Salmon Tartar & meat ball

IMG_1185.JPG

IMG_1187.JPG

Wen 說 吃meatball的時候會想起我當天中午做的雞肉山藥肉餅

真是太抬舉我了~ 我做的哪能跟高級餐廳的比

 

主菜....

 

 

我點了鮪魚排

IMG_1194.JPG

上面一層是胡椒間出來的一層硬硬脆脆的

有點牛肉乾的味道

配上旁邊的酪梨醬 很清爽

 

 

WEN and Frankie 都點了味曾龍蝦

IMG_1193.JPG

我嘗了一口 龍蝦肉非常的嫩且有彈性

肉則是有淡淡的MIso味 鹹度也剛剛好

 

Rebecca則是點了羊排

IMG_1196.JPG

不喜歡吃羊 所以沒怎麼嚐

吃了一口....就趕快吞了下去 羊臊味好重 ==

 

這是我點的APPLE CIDER COCKTAIL  熱的 有很濃的肉桂和薑的味道 是WINTER SPECIAL DRINK

IMG_1189.JPG

Frankie & Wen 點了 Riesling

Rebecca & Wen (again) 點了Mojito

 

再來最精彩的就是甜點了

Park Avenue 請來榮獲James Beard Award的Richard Leach來負責每一道的甜點

我們被店員慫恿點了經典的Chocolate Cube

IMG_1233.JPG

and

Winter Spice Cake

IMG_1229.JPG

 

 

最後完美的合照

 IMG_1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