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滿容易哭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哭啥 看了dear john 從頭到尾都在哭  電影演什麼我都不記得

說真的...也不知道哭點在哪 只記得他爸死的時候很感傷

 

最近還滿容易發瘋的

不是在宿舍大聲得亂嘶吼: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就是瘋狂的大笑 害的我roommate 覺得我是瘋子

 

 

最近的氣象報告有點不准

但是到了該放假的時候就很準....很好

 

最近沒有下雪

但卻在今天下了暴風雪

下的沒有課了

下的大家都躲在家裡

下的有時間好好靜下來

 

最近還是很迷失

但是卻過著健康的生活 除了那天吸了一生最多的二手煙以外

早起早睡

一天兩餐

不時的會去做運動

雖然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過的有意義

但是經過一次的教育震撼以後 至少知道有些事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有些事 不是喜歡就好

 

最近努力的拓展social circle

最近努力的過不花錢的生活

最近努力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最近發生什麼事 就算你問我 我也只能回答你:我努力踏實的過生活

最近想努力的過生活卻總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最近....

最近還是跟以前一樣 會突然想起你

最近還是跟以前一樣 會不時的發一下小脾氣

最近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些該做的事還沒做

最近...

最近跟以前有點不同 生活方式有點改了

最近跟以前有點不同 生活態度有點改了

最近跟以前有點不同 生活在會下雪的城市

 

最近...輕了

 

 

 

 

 

 

 

 

 

 

 

最近...

NEMO喝醉了

IMG_0780.JPG by Fran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