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現在壓力好大 因為禮拜一就要正式上班了

在那邊train了三天 但是每一天都手忙腳亂的 一直出錯

客人明明點了芝麻布丁奶茶 我卻做了芝麻布丁紅茶

客人明明點了小杯的飲料 我卻收了大杯的錢

打冰沙的時候忘了蓋蓋子

做芋香奶茶要加水我卻加了紅茶

頭腦反應不夠快

講話不夠大聲

兩勺加成三勺

冰沙跟奶昔的做法又一直搞混

晚班不應該把雞蛋糕算進去

又讀不懂堂吃寫的點單

我要瘋了

正式上班只有五分中緩衝時間接下來的一分鐘扣一快

.......wtf 我一定會被扣超多的 前面一個月可能根本就不會賺到any

 

p.s. 有些客人就會點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請問喝椰子杏仁珍珠奶茶不會想吐嗎

還有哈密瓜珍奶你喝不噁心我看到顏色就想吐 那都是色素~~~小心多喝得癌症

到底為什麼什麼東西都要加珍珠 西瓜汁加珍珠 木瓜冰沙加珍珠 紅豆冰沙加珍珠 你任何想得到的飲料都有人家珍珠

更討厭的是 你明明就點了鹽酥雞 拿給你後居然跟我講說你點的是花枝丸 我雖然有點重聽但我發誓我聽到是不辣的鹽酥雞 因為我還特別問你說鹽酥雞要不要辣 你還歪著頭想了一下說不要

 

 

 

平常笨手笨腳的習慣一定得改要不然我會死的很慘

平時就常常出錯 很多事都做不好 也不知道在幹嘛.....

常常遲到 不負責任........

沒有效率 

我媽果然罵的沒錯 以後要多聽媽媽的話

 

 

又是上晚班 又要麻煩WEN跟FRANKIE來接我

超不好意思的說.....下次偷偷的去上班好了 就不要跟他們講了 不只要她們來接我 副店長又要等我等她們

我是個新人 這樣真的很不好

 

 

禮拜一要洗冰櫃 媽呀 我最好是知道要怎麼洗啦

怎麼都沒有一個好心的人來幫我......我長得不醜啊

哈哈 開玩笑 

唉 賺錢真難 但是又不想花家裡的錢 

所以.....只好撐下去囉

不管怎麼樣 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做好 不能在敷衍過去了!

 

 

 

天啊 禮拜一上班我該怎麼辦!!! 想到就頭痛

.......我要去背菜單了

 

送上我這個禮拜喜歡聽的專輯裡其中一首歌 蔡旻佑的! MV很SWEET

陳妍希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