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對啦NEMO我講過很多遍了 可是 我還是要說 我很幸福~

但是這次的理由是! 認識了你們

有你們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陪著我

有你們在我情緒壓抑到不行的時候陪著我爆發

認識你們以後 第一次有了朋友是家人的感覺 認真的無條件為你們付出

 

來到紐約 雖然早知道有LINA會陪我

但畢竟我們還是不同的

本性上就是屬於不同的世界

 

很慶幸FRANKIE在這

很慶幸我很快的就適應了這裡

 

現在每天在這裡跟你們在一起我真的都很快樂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快樂的感覺了 真的很久沒有了

現在的快樂認我覺得就算我失去了一些事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我也沒關係

 

現在越來越有這強烈的感覺.....我不想在浪費時間了 你的 或 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