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0.JPG

 

我不會安慰人

我有我自己的方式去關心別人

我只會站起來 放下電腦 抱抱你 摸摸你的頭 然後坐回去 繼續做我的事

因為我不會說話

因為看到別人這樣 我會比你更慌 更不知所措 不知道要說甚麼 要做甚麼

 

看到WEN這樣

我真的覺得 那個男人真是犯賤 真的是 太幼稚了 真是 太該死了

但是我沒有資格說那樣的話

我想 我懂他那種膽小懦弱的心態

我想 我懂他那種非常犯賤的想法

現在的我 只會逃避 只想消失

就像那天 選擇性的喝醉

只想 就這樣

想把以前和現在斷的乾乾淨淨 想蓋一道牆 從新出發

 

WEN心碎的痛 我知道 但是我卻感受不到

我想告訴他不要再去想了 但是沒有用 通常在這個時候那個在那裡的還是在 不想去想就越是去想他

我無法體會那種痛的感覺

因為我站在這一邊而不是那一邊

我站的這一邊 一直都是讓人心碎的這一邊

 

IMG_0868.JPG

-------------------------------------------------------------------------------------------------------------------------------------------------------

人的本性 有很多很好的地方 但是也有那些該死的惡性 就像是虛偽

明明很不好 卻要跟很多人說 我很好

明明不想接電話 接起來卻一付 IM UR BEST FRIEND

明明想躲起來 卻要假裝堅強的面對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