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的跑去找Wen Frankie nd Nemo~

因為Wen的阿姨有一張免費住cooper union hotel的卷

其實有點對不起Nemo 本來說好要去幫他加油的 但是因為最近狀態真的點不好

加上又沒有做功課 想說Brooklyn有點遠 就決定晚上在跟他們碰面

不過我很有信心NEMO一定會進複賽的~ 所以複賽的時後我一定會去幫NEMO加油的~

我們四個就在一張KING SIZE 的大床上完了真心話大冒險

....話說 這是我決定不碰這個遊戲以後 第一次玩他 因為 過去的就真的該留在過去

在多說甚麼也沒有用 FRANKIE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WEN跟NEMO對我以前是一片空白

所以 就玩吧

聽了好多故事....

突然覺的 我們才18歲

也許有太多的事 我們該去了解

也許有太多的事 我們不應該去懂

但是 都已經18歲了 我才突然了解到 當別人的人生以經經歷了那麼多 我在做什麼

好似我 甚麼都沒做的 輕輕淡淡的活了18年

我還在嚮往生命中精采的開始 還再以為自己身處在幼卵之中等待的幼蟲

卻沒發現時間沒再等我 有些該開始的已經開始了 我卻坐在這裡發呆著 看著他再我面前流逝

所以我想 在我拿回我生命的主導全

我要沒有保留的 去走接下來的路

 

阿信曾經在“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這張專輯裡寫過

“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我想要沒有退路的去闖 直到死亡那一天 去嘗過那令人致命的一瞬間 就像遊走在懸崖邊緣 被人推了下去又被救了回來

我想我是瘋了

關了太久

瘋了

我想 這就是我們生物集體走向死亡的本能

 

IMG_9740.JPG

 

4個人擠一張床 雖然是很擠 但是我卻覺的很溫暖 是一種幸福

能遇到你們真好 WEN NEMO

還有FRANKIE 認識你這麼久了 好愛好愛你

所以要記得幫我家油 讓我有往前得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