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真的有些人可以很有影響力

我發現我的笑容慢慢變少了 那些笑跑那去了 那迅速的自愈力什麼時候變得慢了

又是一些我沒想到的事, 完全失控很糟 思緒混亂很糟 不是自己很糟. 從來沒有這麼地陷入泥沼中 看不到出口 看不到那個愛笑的自己

喜歡獨處 專心做事

自己吃飯 自己處理事情 自己逛街 自己看風景 那時的自己很開心 很享受 很用力的體驗周圍的一切 沒有煩惱沒有心事 看著明天

害怕一個人吃飯 逛街 寫功課 看電影 看書 獨處讓我恐懼 恐懼自己胡思亂想 恐懼混沌會沒來由的找上我 更糟糕的是沒有任何動力

眼裡盡是害怕 無助 而我不敢向前看也不敢向後看 

在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階段遇上這種事 也許神要告訴我不應該去做他會不開心的事 而我就一頭的栽了進去

當初的掙扎 沒想到後果如此的可怕

但是我又想 如果沒有這麼不顧一切地沖了出去 那我永遠會待在自己的洞穴裡 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永遠都躲在自己的想像裡

我有時想說這是一個錯誤 有時卻想著在經過這一切後的我會不會更成熟 更瞭解自己

被他的話應響了這麼多 被他的所作所為影響了這麼多 原因無解而讓我變得如此的混亂 我被拉到了一個我不知道也曾未看過的地方 絕對不是一個好的地方

他的想法 他的話 他做過的事 就這麼不時地衝進我的腦海攪亂挑戰我的世界我的思緒和我的看法 真的很致命 不 沒有什麼喜歡或愛情的情愫在內 但就是那麼多的不甘心和不服輸

而我對自己說是被自由束縛和寂寞打敗了 這些原因放在巫婆湯裡攪拌攪拌著 加了一些人生事件進去 煮出來一鍋叫現在的湯

被傷害後 就想去傷害別人 這麼幼稚的想法我不該有 卻時時出沒在我的所作所為當中. 那想打電話的衝動 那疑心病的病因 那一切不是我的舉動 和那哭不出來的眼淚

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我的脆弱更脆弱了 我的不安更不安了

而在這一切之中 我又有什麼資格去抱怨現在的處近和混亂

在這世界上比我的煩惱更嚴重得多多了 比我經歷過更糟糕的多多了

然而我還是在這一切之中 

不同劇本的人就不應該在同一齣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