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人離開這世上時

不管你們親不親近 熟不熟 

有一部份的你會跟著被帶走 小部份 或者是 一大塊

也許你不知道那一部份的你缺陷了 有什麼不同

但是 你就是知到 你不太一樣了

有一部份的我 有一小部份的我

    不見了

跟著到天堂去了嗎

不痛不癢 就這樣的被切走了一塊

 

有時候覺得死是不公平的 對活著的人不公平

有時候 就只有轉著的舊唱片 好讓你舒服一點

 

 

 

 

一年

我還拾不起相機去看外面的世界 只能用著iphone當個假愛好攝影者

缺少的是勇氣 力氣 時間 和自我

我快樂了許多 放開了許多 學著更會去依靠神

每一個階段的成長都在極短的過程中成熟 有時候感慨想念以前的自己 卻也釋然的擁抱並愛現在的自己

這樣的我靠著上帝走過來 卻也有時脆弱 

但對於攝影我卻無法坦然的去面對它 我真的無法拿起相機走出去 我對攝影有虧欠 我知道的

也許這真的代表著 我還沒有真正的放過自己 放過無意傷害我的人

我在想 等我有一天可以再次擁抱快門的聲音時 代表的意義是 而在我身旁讓我又有勇氣的人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