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好像有鬆餅熱?!

去過了幾次咖啡弄雖然是真的很好吃 但是似乎是有點去膩了 (還沒去過米朗琪 有人推薦嗎?) 

那天去京站逛了逛看到艾莉兒咖啡人聲鼎沸 又看到waiter拿著一排芒果鬆餅經過 看得我口水直流

IMG_1480.JPG 

排隊等了一下 叫了鬆餅

一吃

 

 

 

!!!!!!!!

有驚艷的感覺!

心中默默的說 “哈哈哈哈 咖啡弄 我以後才不要屈服在你太過受歡迎要排隊的淫威之下!” (也不知道是在跟誰喊話....)

 

 

 

 

 

 

跟emi強列的推薦後拖拖拉拉的找了一天又去吃了

 

 

 

 

很喜歡她的裝潢, 可愛的吊燈是用咖啡杯堆起來的! 整個有點fusion英倫風的感覺 典雅可愛又不失現代風的感覺

很適合逛了一下午的街來這邊休息 吃吃喝喝和朋友聊天 大談八卦和服裝

IMG_1118.JPG 

芒果看起來真好吃 據我所知 台灣的芒果是最好吃的...題外話

她的鬆餅不像咖啡弄厚厚實在有點要吃死自己的感覺 但是真的有“鬆餅”的鬆和酥

吃起來有點空氣在裡面 但不虛

鬆餅本身就有點甜甜的 所以如果把料都先吃完了也不怕要乾吃鬆餅

單單吃也有一種風味

真的大推季節限定的芒果鬆餅!

芒果堆下的冰淇淋也不會太甜 配上時甜時酸的芒果剛剛好

好吃!

IMG_1121.JPG 

看這被扒光的空盤就知道

 

第二次去的中午我點了鮭魚火雞媽媽

就是厚烤土司上面有醃鮭魚, 半熟蛋, 和cheese

IMG_1490.JPG 

還不錯! 厚片土司考的好吃

但是吃道後面有點過鹹

IMG_1488.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覺得還好 沒有芒果的吸引人 

 

我還點了肯亞咖啡...受了九把刀小說的影響

偏酸

IMG_1485.JPG 

 

 

 

 

 

艾莉兒咖啡 Ariel le Cafe

京站2F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 (網站上的slogan.....agreee!!!)

Tel. 2552-5269

平日: 11:00~21:30

假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