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上海有幸的去了一次世博

當然 去看展之外不外乎的就是不斷的跟人吵架, 大陸人插隊的功力和找的理由我只能說是排名世界第一啊

他們的技巧有點類似螞蟻:又縫就鑽

不管是上面 下面 左邊 右邊 只要有空位就會使勁的插隊 

而在這插隊的技巧中, timing最重要!

在被很莫名其妙的插了幾次隊後 我決定我不能在默默的忍受這樣的欺壓了!

正當我在排隊要進德國館時 在我後面唧唧喳喳聲音刺耳的一位上海女就在我將重心放在右腳的微妙timing當下 在左邊有機可趁時 

一健步的使命往前“鑽”

就在我耐心到了極限的此時 我毫不猶豫的一把抓住了她的手 使她無力往前鑽 狠狠地把她固定在原地 當場阻止了這可惡的插隊行為

最妙的是她的反應: 回頭看我 再看看我抓她的手 一付是我做錯了事

我心裡想 有沒有搞錯啊 本小姐在這已經排了個一小時 腳不但酸的要命 還要小心翼翼的不讓人有插隊的機會 我好不容易快排到了 妳卻想插隊!

 

還有更離譜的是有一位中年婦女不但差了隊還理直氣壯說 “我趕時間!”

我的天啊

您趕時間那就別來排隊啊

您趕時間真的是您家的事

您趕時間就根本不應該來排隊!

 

 

 

然而在排隊之時 我也有幸的欣賞到當地人對傘的品味

真是.... 微妙啊

IMG_0253.JPG 

斑馬紋!還跟這位大媽的衣服相呼應啊

 

IMG_0254.JPG 

大花一朵 點綴著金絲邊兒 (一定要捲舌) 我的第一印象是 如果我要賣這把傘一定得到菜市場去

IMG_0255.JPG 

這傘更懸了 我是看也看不懂它真正的公用為和, 這位老伯大概也在納悶吧

IMG_0257.JPG 

這則是我看過罪經典的一把, 鑲金邊兒就算了還有 亮片亮片亮片

俗的夠有力

 

 

 

 

 

 

 

 

 

真是一把把有趣的傘啊 真不知選這些傘的出發點是...? 照片日期 2010-03-29時間 19.39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