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東西有很多

比如說亂闖紅燈的汽車

隨地大小便的狗兒和牠的主人

踩到狗大便的時候

一臉大便的店員

把傘吹壞的風

在下雨天偷傘的人

在地鐵裡發瘋的人

不如意的生活

 

 

 

 

 

 

 

 

 

在這一刻對我來說該死的東西是FRANKIE

 

 

 

 

 

 

 

 

 

 

喔不

她不是東西

她是我朋友

 

 

 

 

 

 

 

 

 

 

 

 

 

 

 

 

 

 

 

 

事情是這樣的

 

 

 

 

 

 

 

 

 

 

 

前兩個禮拜是我偉大的生日

我這一群偉大的朋友們就陪我去吃了一噸飯 (還真的是一噸)

吃飯時就順便送了我禮物

但事實上是frankie“真正”要送給我的東西還沒到 據說它還在某個夜空中或海上漂泊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春假也跟著來了

我室友短暫的離開Frankie就自行說要來住個4, 5天

這之中我們瘋狂的看了好幾部電影

有一天還發瘋的沒有睡覺 但到早上就掛了

另一天決定去看Tim Burton的展但確非常巧的碰到了St. Patrick's Day

穿越了一群群甚麼都要慶祝的美國人和莫名其妙的遊行

看完展後又再某大樓的中庭“投籃”

就在我們要去FLorida Disney World的倒數第二天

Frankie收到了有package的email.

 

 

 

 

 

 

 

 

 

 

所以我就陪著她去領了包裹

 

 

 

 

 

 

 

 

 

 

 

領到的時候她很興奮的跟我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喔 恩”

話說 她比我還興奮 好像是收到她的禮物

她大致翻了一下給我看 自己拿了一本(共有四本)

然後我們又再次啓程回本人的宿舍

帶回宿舍後那剩下的三本就被我擱置在書桌上

直到..............

 

 

 

 

 

 

 

 

 

 

 

 

 

 

直到我們從Florida回來我狂睡的兩天之後

在念書得途中心血來潮拿來看

 

 

 

 

 

 

 

該死的

居然在序頁就讓我哭得死去活來.....

 

不 沒那麼誇張 大概只有掩面哭泣

接下來又讓我不敢接她的電話

 

該死的

 

 

THE END

 

 

 

 

 

 

 

 

 

故事說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