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誕夜的前幾天

太忙碌
太壓迫

聖誕節 
周圍 
火樹銀花 

但 我的周圍 
安靜的箱子之中
聽不到 看不到 只有眼前的書

書上的字 機械式的輸入我的腦中
沒有情感
就這麼吸收著

直到午夜
仙杜瑞拉 童話的魔咒
敲響了我的神經
收音機傳出了電台DJ的聲音
和一首首聖誕節的歌
提醒了我 
聖誕節要過了

我在聖誕節過後 想起了今天是聖誕節
也許 他根本沒來過

最寂寞的聖誕
沒有過的聖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